养儿方知父母恩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父母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但是,在自己还没有孩子之前,我并未能充分体会到父母之爱的伟大和无私! 我和先生是2004年结婚的,结婚后,父母一直催着要孩子,唠叨着说现在他们年纪还不算太大,还能帮我们带孩子,等以后年纪大了,想带,也不一定能带了。 那时候我觉着好烦!要孩子干吗呢?小孩子叽叽喳喳的,讨厌死了!那时候我不是很喜欢孩子,总觉得有个孩子很麻烦。但爸妈一直在催促,决定要了个孩子。 生孩子的时候,因为我体质不好,三天两头去医院,做体检,吸氧气,验血,什么苦都吃了,生孩子的时候还痛了14个小时,所以,那时候我还是很不喜欢孩子,觉得孩子带给我的,只有痛苦,没有欢乐! 但当孩子出来后,我看到那么可爱的一张脸,纤长的手指,白净的脸蛋,长得那么漂亮,毫无来由的喜欢他了。于是,平时有好吃的,总会第一个想到自己的孩子,出门在外也会担心孩子是不是穿暖和了,虽然我知道我父母会把他照顾得很好!这就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每次我出门,总会叮嘱我衣服要穿暖,简单的叮嘱,却蕴含了父母多大的关怀啊! 这几个月来,小远一直在咳嗽,反反复复,小远很难受,我的爸爸妈妈也很累!因为我身体不好,晚上带不了孩子,而且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现在小远是和我爸爸妈妈一起住。晚上小远一咳嗽,爸爸妈妈总会醒来,拍拍他,有时候咳的实在厉害,小远就哭,于是爸爸就把他抱起来,不停的安慰他。冬天每天晚上妈妈要给他盖被子,看着爸爸渐渐开始多的白发,和妈妈越来越深的皱纹,我真的很难过。 我只能尽量给爸妈多买些能吃的,让他们穿得好一些。虽然我现在已经很大了,而且自己也有了孩子,但很多时候,有好吃的,爸爸妈妈总会先想到我和小远,然后才是他们。也让我渐渐体会到了这深深的含义:养儿方知父母恩啊!当了父母一样有很多不孝顺的人!是的。我们女人才会有这样的感受!

创意哦!楼主高人啊 谢

本店主营: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0-12岁,安全+舒适),

时尚三轮BB手推车/轻便折叠式/可靠式,汽车儿童座椅——增高垫,QQ:514840482。欢迎在QQ咨询。

小店一直以诚信待客为服务宗旨,发货及时,促销期内购买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我们会免费送“凉席+彩色新款的 《育儿生活》”买一送二, 路过不要错过阿!

养儿方知父母恩,有宝宝后体会就更深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儿方知父母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