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的利与弊

就说我家吧,一个孩子,没有同伴,天天要去那里那里玩,几乎每个礼拜天都要出去,吃饭好像是替我吃的,有时候还要喂他。小时候经常生病,挺操心的。我是觉的孩子多了好管一点,因为有竞争对手。自理能力也好一点,一个家庭一个孩子对他成长不利,我想说的是孩子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可以探讨问题,在矛盾中解决问题,大人们都不用插手,我的儿子没人玩,天天要我陪他下棋,看他写作业,嗨,我的空间都没了,很羡慕人家有两个孩子的,一起玩。对他们的以后很有帮助,性格方面也好多了,不会任性,以自我为中心。真希望我国的计划生育制度改一改。不过一个孩子的家庭负担轻一点,现在的教育经费很贵呀,一般的家庭也只能养一个孩子,多了养不起。

独生子女利大于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独生子女的利与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