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儿乐爬爬大赛里的小新 阿布 麦兜

安儿乐爬爬大赛里的“小新”、“阿布”、“麦兜”…… 刚刚看了安儿乐的宝宝爬爬的一些比赛,真得让人觉得很好笑,聊点感受… 比如说有的宝宝就特有蜡笔小新的感觉,喜欢眼睛对着镜头放电啊,呵呵,骨子里有点好色哦。印象深的就有好多宝宝喜欢爬到异性宝宝那玩,还有的爬爬王,竟然看着“小美女”发呆,不比赛了。有人说蜡笔小新色,其实我倒不觉得,我认为这都是小孩的正常行为啊。 (*^__^*) 嘻嘻……

再说说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傻宝宝吧(图一),有的妈妈为了鼓励孩子,用可乐瓶哄孩子爬爬。结果被一小对手利用了,两人快到终点的时候,其中一个使了坏,把另一个宝宝的瓶子扔到后面去了。搞笑的是本来领先的那个宝宝回去拿瓶子了,最终输了比赛。但是傻要傻得可爱,我们大家喜欢的麦兜就是那种傻得让人喜欢的形象,和这些孩子一比较,你还别说,还真有点那个味道哈。

还有的宝宝就显得很怪异喽(图二),本来是来参加爬爬大赛的,他倒好,来找朋友了。名次不要紧,只要能多交几个朋友就成,但是万一不合群,嘿嘿,他也就有点小脾气了。不过,这些小家伙们,也有多愁善感的时候,有时会很奇怪的盯着一个地方发呆,颇有点大诗人感慨世界的味道。哎,说了半天,他们不就有点像阿布么?这么一比较,倒让我产生个想法,如果小新、阿布、麦兜来参加比赛,你们说会发生什么事呢,哈哈……

哈哈,真可爱!楼主写得真好,概念融合得好,他们三个要是参加比赛,那将是2008年的动漫大戏

阿布不是那俄罗斯大亨吗,哈哈,同名的太多了,我也喜欢孩子哦,网上可以搜到安儿乐的那个爬爬大赛,好多宝宝秀,我要PS下。

有些小孩的才艺真的是吓死人,我看好多电视台都在打造宝宝类节目

谁知道呢,我觉得,小新会翻开麦兜的裤子问他的为什么那么大,阿布会好奇的走过去看看,然后指着小新的鼻子说,你好色啊……真可爱,看着他们,咋感觉儿子这一年的成长象飞一样喃..太快了我们的BEIMA小店有很多韩版衣衣,日单围巾,漂亮下装,美丽鞋子等等,请各位美妈有空来逛逛喔...http://shop34843650.taobao.com/

顶顶~~很可爱的小孩哦!!看这他们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呢

坐下来慢慢看我就喜欢蜡笔小新,对了,安儿乐爬爬大赛,是不是每年都有啊,今年我xxx宝快生了,明年想参加呢

顶,好帖,赞一个,来张图哦

现在的孩子就是有本事啊 ,爬的都很快了啊!比我那时要快,哈哈!

多可爱的孩子们啊!没几个人能知道自己小时候是什么样.呵呵,好温馨啊大风车儿童羽绒服08新款全面上市,细心妈妈早准备!http://shop34176519.taobao.com小家伙们真淘气,爬行技术就是高,都会倒着爬了 !爬爬大赛就是很成功啊,让我们家长都满意!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儿乐爬爬大赛里的小新 阿布 麦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