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与珍珠粉

在中國傳統民俗中很早就有懷孕及產後服用珍珠粉的應用,因為天然珍珠粉蘊含豐富的珍貴營養素,如大量能促進胎兒骨骼發育的天然有機離子鈣,還包括18種人體所需氨基酸,牛磺酸和補充胎兒腦神經組織發育的多種微量元素,不但能確保孕婦健康,還能全面補充胎兒成長所必須的營養,讓幼兒出生時皮膚白裏透紅,對孕婦和胎兒的營養價值遠非其他營養補給品所能比擬。

珍珠粉包含的天然珍貴營養元素如下:

1、豐富的鈣質:優質易吸收的活性離子鈣,可以充分滿足懷孕期間母體和胎兒的鈣質需求,避免母體發生缺鈣***症,避免胎兒骨骼發育不良或其他先天性疾病。2、十八種氨基酸:是寶寶生成發育過程中合成多種重要優質蛋白質不可缺少的氨基酸原料。3、近二十種微量元素:活化造血系統:提高人體免疫力,避免腫瘤產生,刺激酵素分泌,進而增強寶寶與母體的免疫功能,讓寶寶出生後具有較高抵抗力。4、天然牛磺酸:促進胎兒神經系統和腦細胞發育,讓寶寶的大腦取得先天的優勢,同時具有保護孕婦和胎兒的視力功能。

珍珠粉有利於孕媽媽建立良好心理環境基礎

  眾所周知,孕期受內分泌影響,孕婦情緒不穩定,容易激動、發脾氣。孕婦的心理狀態不但直接影響孕婦本身器官的正常功能,而且間接影響宮內胎兒的發育。珍珠粉由於內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牛磺酸,可安撫孕婦大腦神經中樞,緩解精神壓力。給孕婦創造良好的心理環境,讓胎兒置身在一個良性的無形磁場中,順利完成身體和心理的發育過程。

珍珠粉可以淨化胎兒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羊水

羊水是胎兒生命之水,母體的各種營養物質大多通過它傳遞至胎兒,維持新生命的成長,經過醫學實驗證實,珍珠粉具增加SOD活性的功效,有效抑制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因此具有淨化血液及調節內分泌系統的功能,使得寶寶在在傷害性較低的環境中安心發育,促進腦細胞和腦神經的完整發育,增強抵抗力。

珍珠粉促進蛋白質的合成

  孕婦和胎兒需要各種優質蛋白,其實珍珠粉的成分中並沒有蛋白質,但它含有人體必需十八種氨基酸,可以幫助人體合成各種蛋白質,珍珠粉更像是蛋白質合成原料“氨基酸”的倉庫,為寶寶和媽媽提供源源不斷的營養保障。

微量元素多重保護孕媽媽和胎兒

  珍珠粉是理想的微量元素補給品,珍珠含有鋅、鍺、銅、硒、氟、鈉、鈷和鉬等多種微量元素,而這多種微量元素皆屬天然生成,攝入人體後,可被人體各部位順利吸收,這些微量元素符合人體所需,使孕婦能避免若干妊娠期的病症,順利完成分娩的過程。如珍珠粉中鉬等微量元素能促進維他命合成,適度補充孕婦和胎兒維他命需求,抑制黑色素沉澱,讓孕婦在妊娠期全身肌膚自然淨白。

  容易得缺鐵性貧血的孕婦,珍珠粉則提供了微量元素直接參與造血過程,有助於血紅蛋白的合成和紅血球的發育,活化造血功能使血紅蛋白數量增加。中醫理論指出,孕婦“氣常有余,血常不足”因而引起胎火,珍珠的補血造血作用恰好可以讓孕婦的氣血達到最理想的平衡協和狀態。

活性珍珠鈣調節孕婦的鈣平衡

  鈣是懷孕時最需要的礦物質,是胎兒發育過程不可缺少的元素。孕婦多半知道補鈣重要,卻不一定知道正確補鈣方法,市面大多數補鈣劑是人工添加或合成物質,人工補鈣劑一來不見得可以充分被人體吸收,二來可能補鈣不當造成鈣過量,對於敏感的孕婦和脆弱的胎兒來說,珍珠粉是最適當的天然補鈣劑。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天然鈣質,是一種活性的游離鈣,可以被人體重複吸收利用,更活化人體內的鈣平衡機制,讓體內的鈣吸收和排放自然達到平衡,對孕婦和胎兒來說,缺鈣和鈣質過多不是好現象,鈣必須依照人體需求自動達到平衡。所以說珍珠鈣不但能替人體補鈣,還能對人體的補鈣機制產生自然的協調作用,這是多數補鈣劑機械式的補鈣所無法達到的效果。

珍珠粉可用於婦產科

  懷孕期間,由於胎熱,孕媽媽容易產生皮膚丘疹,全身長滿綠豆大小的紅疙瘩,或局部長痱子,可通過內服珍珠粉消除。珍珠粉還可用于宮頸炎及宮頸糜爛,直接將珍珠粉敷於洗淨的創面上,就可以收到較好的效果。由於珍珠粉具有止血,收縮子宮作用,用於功能性子宮出血,計劃生育後子宮出血及青春期月經過多療效明顯。其原理就是珍珠粉中含有多種氨基酸,這些氨基酸通過從神經系統方面對垂體性腺進行調節,引起子宮收縮而止血,同時有鎮靜作用的成分能夠控制因外界刺激造成的精神緊張,調節月經。

  總體來說,珍珠粉是女性孕、產期及哺乳期的理想滋補品。因珍珠粉內的純鈣含量高達38%--40%,所以在服用珍珠粉的時候,應避免同其他補鈣產品(例如:高鈣牛奶)一同服用,以免造成因過度補鈣而導致嬰兒骨骼鈣化。

学到le,看贴回贴

全场孕妇装购两件以上+6元可得哺乳文胸一件,多买多送,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吧。http://shop33450756.taobao.com/支持楼主了,我来顶一下!顶一下,珍珠和珍珠粉都是好东西即日起小店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赶快行动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与珍珠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