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新生儿便秘

绝大多数新生儿于生后24小时内排出墨绿色、粘稠的胎粪。母乳喂养的婴儿大便金黄色;较稀薄,一天可以3~4次;人工喂养的婴儿便淡黄色,较干燥,一天大便1~2次,少数2天一次,均属正常。 新生儿便秘首先要想到下列疾病。 1.新生儿巨结肠。出生后有少量胎粪排出,此后即便秘并有呕吐、腹胀,需经灌汤或手指伸入直肠后才有粪便排出,排便后腹胀减轻。 2.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除便秘外,还有严重腹胀、喂养困难、反应迟钝、很少啼哭,经常处于深睡状态,四肢冷,体温低,出生3周后黄疸还未消退。 3.胎粪性肠梗阻。出生后出现呕吐、腹胀和便秘,应及时作X线摄片,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现在的婴儿幸福哦,喝牛奶容易上火便秘很快就有专家研出了宝宝通便饮的冲剂。真是什么名堂都有。呵呵路过,顶一下!
乐购吧2007写到:刚出生的时候会有胎尿的,那些排出来就好的了。宝宝也正常了。
更多精彩内容:新生 诊断 出生 排出 养的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诊断新生儿便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