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长牙 感冒 腹泻问题

六个月宝宝轻微腹泻,有回医生教我拿米粥汤加点盐加点糖给宝宝服用,请问有其它食疗法治疗婴儿腹泻吗?(女儿非常讨厌吃药,每回吃都哭闹的很凶最后常全都给吐出来)

有些小孩长牙时很不舒服,最主要是因即将长出的牙齿,其周围有大量的液体及压力而造成牙床肿胀不适。除了有轻微发烧、拉肚子、口水多等现象之外,婴儿因牙床不舒服而易哭闹,影响正常睡眠以及胃口不佳、抵抗力因而减弱,容易造成上呼吸道感染。宝宝要是生病是应该到医院去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早点看到就好了!向你學習,我也要寫點東西才行谢谢楼主的辛苦发帖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感冒 问题 医生 造成 舒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长牙 感冒 腹泻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