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精灵 超多可爱的PP 已更新

看着宝贝的照片太激动了,忘了选择原创贴!

去年10月8日,这个小家伙来到我们这个小家庭!一下就把我们搞的团团转!每天都为了她而忙碌着!来看看我家宝贝的PP吧!

刚刚给宝贝剃了头,哈哈 小光头啊 !外婆在给我换尿不湿 蛮舒服的嘛!

在外婆家楼下的菜市场 哼 你是谁呀,不想理你 小样!

带宝贝去做体检 看到好看的护士 笑成这样 (护士阿姨你长的真好看啊!)

我是游泳小健将!看我的泳姿多美啊!

看你 看你 就看你!

呵呵 妈妈刚刚给我买的红帽子和围巾 好看吧!

这三张是宝宝刚刚住院的时候 ,三张连拍 打瞌睡全记录!这是宝贝第一次住医院

把我们愁的啊!

这张也是在医院,不过精神好多了,脸上又有了往日的笑容!我的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妈妈给我搞的新造型,好看吧!后面的爸爸和奶奶走开啊!

我是小馋猫,什么东西都要往嘴里塞,看看到底什么味!

拿拿妈妈的化妆包,好重啊!看来里面的东西还真不少呢!

嘿嘿 你们在干嘛呢!被我逮到啦!

哟 你们在这里啊!

看看我手里的龙虾吧,我厉害吧!拿着龙虾还面不改色,心不跳!不怕 不怕啊!

哈哈 这个球还真不错啊!再给我来一个!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下次继续!

好漂亮的宝宝哦1超级喜欢!呵呵 是山山家的宝贝啊o(∩_&capo...哈哈 宝宝好可爱啊 亲一个 在抱抱 (*^__^*) 嘻嘻……好可爱的小丫头哦〓虚〓┇→→→→→很好的买家,欢迎下次惠顾!←←←←←┇〓消〓〓拟〓┇→【诚信服务】淘宝店: shop36089695.taobao.com/┇〓费〓〓商〓┇------★万网新网核心代理----------------------┇〓者〓〓品〓┇------★域名注册cn 1元 com 70元---------------┇〓放〓〓诚〓┇------★Skype国际、国内卡销售-----------------┇〓心〓〓信〓┇------★虚拟主机、网站域名、企业邮xxx----------┇〓店〓〓卖〓┇------★更多产品更新中------------------------┇〓铺〓〓家〓┇--客服QQ:740161760----------------------------┇〓●〓可爱的家伙好可爱的小宝宝哦,祝宝宝天天快乐太可爱了,让我亲一个,么么,不让那个臭宝贝阿姨亲,她是大坏蛋,嘻嘻。就只让雅心阿姨亲哦,哈哈o(∩_&capo...哈哈 最后那一张最可爱 了哦是个GG还是MM呀,好漂亮呀,好可爱的宝宝啊!我都想捏下他的小脸拉!小可爱哦!!!!!!!宝宝好可爱呀哈哈`挺漂亮的`很可爱,眼睛很大哦!10楼的 这是妹妹啊
更多精彩内容:可爱 宝宝 一个 妈妈 刚刚 阿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爱小精灵 超多可爱的PP 已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