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第一步

今天是送孩子去幼儿园的第一天,可孩子睡的就是不想起,眼都不睁的说:妈妈,再睡一分钟。心疼宝宝,一直到了快八点了,没办法才把孩子叫了起来。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穿过一个小小的花园就到了,因为幼儿园还在施工,心里也嘀咕今天孩子能送得进去呢?路上已经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从幼儿园的方向过来,啊,难道今天真的不送孩子吗?碰到楼下的邻居,我孩子还炫耀的说,我去幼儿园,我就不哭。看来孩子是真长大了。进了大门,好多的人,墙上贴有孩子分班的纸,凑过去看了一下,孩子在蒙台梭利班,很好找。园里到处是欢迎小朋友的标语,孩子开心的什么似的,找到了蒙班,啊,好多的教具,几乎转了一圈的架子,分三层都摆满了教具,方的、圆的,让人目不暇接。睡觉的小床也很不错,家长们过去都习惯的按了按床垫,还不错,很厚。填表的老师,正好是报名时的那位带眼镜的老师,孩子一直喜欢的叫我的郭老师的那位。真不知道那天孩子是怎么知道她姓郭的,一问正是带这个班的,孩子喜欢,老师也喜欢孩子,还叫孩子亲了一下。孩子对那些玩具很是好奇,跑过去摸摸这摸摸那的,最后眼睛盯在了那台风琴上,跑过去弹了起来。这时我才注意到墙上有背投的屏幕,抬头就看见了投影仪半吊在空中,讲课难道用这个吗?那可真不错的。报了到孩子还不想走,转来转去的非常开心。我觉得虽然幼儿园还在建设,但我感觉到这个幼儿园是很不错的,虽然贵点,但我希望孩子能遇到个好老师,不指望孩子学多少东西,关键让孩子能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学习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宝宝 幼儿 第一 成长 老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成长第一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