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孩子买了啥鞋?

给孩子买鞋子真的是件头痛的事,买鞋不像买衣服,衣服只要纯棉的就好,可是鞋呢,去逛街,满大街花花绿绿的鞋,品种繁多,式样也让人眼花缭乱,打开网站一搜索,眼睛都看花了,这个漂亮。那个也不错,自己的脚试穿就知道合适不合适,可是孩子该买什么样的鞋呢?我的宝宝11个半月了,正是学走路的时候,之前天气好,基本上没穿过什么鞋,马上就变天了,这买鞋也是必须的了,想了解一下大家都给自己孩子买啥牌子的鞋,顺便也给俺推荐一下,哪个牌子好!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买了 一下 衣服 自己 可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给孩子买了啥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