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营养的孕妇食品,红枣蛋糊

这道点心是我老妈做给我吃的,很有味道,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我原本肠胃可能不好,有宝宝后一直胃口不好,不是嘴淡就是嘴甜,很难爱,唯独对这个点心情有独钟。

好了,不废话了,我来把方法介绍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一、取十多个红枣加清水放在电炖锅中炖5-8小时。(东西放进去,按下开关就行,其它都不用管)

二、想吃时,倒些红枣汤出来(汤还是热的),打个蛋进去,拌匀

三、微波炉里“叮”20秒左右。OK了!!

这时蛋糊都已经结成类似果冻的状态了,吃的时候加点白糖,或蜂蜜,红糖,拌一拌,又爽又滑,可好吃啦,就是卖相不怎么好,棕色的。

红枣补血健胃,鸡蛋……不知补什么,反正是每个孕妇的每日必吃食品。

希望这个贴子对大家有用!

支持一下,好内容!http://shop34225159.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1 19:56:59。

DDDDDDDDDDDD http://shop37078063.taobao.com

已经记下来啦 等下次怀宝宝试试看哦

很高兴大家都喜欢 这道点心这个太补了,产后更好哦。最好不要吃大补的吧,红枣是补血的,这甜品不错!-------------------------------------------------------------妈咪宝贝特价促销,M54+12只售80.00(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http://shop33735625.taobao.com/不会太补吧?!我妈有个朋友的女儿从一怀孕就吃红参,吃到生为止都没事。不过,虽然有这个例子,我也不太敢xxx参。很有营养的么,好主意一天三颗枣,活到200不显老大概是最近红枣吃得太少了,昨天产检“营养不良”呜呜~~~~红枣是好东东哦!我怀孕时也经常吃。现在我店里有价格优惠的新疆枣,大家有时间进去看看。谢谢楼主分享哦,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简单又营养的孕妇食品,红枣蛋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