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怀孕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没人帮我么?热心人应该很多的呀?

 为什么不要呀?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哦.现在的医院都不错,建议可以做无痛人流,一点也不痛的.对第一次人流的比较不会紧张的.要正规的医院,不然万一有什么不好会害了自己的.这种无痛的好象要在50天内做的,快请教医生吧. 要是50天以内吃药旧可以了 ,最人流伤身体吧

谢谢楼上两位JJ这么热心帮忙!!那可是最痛苦的事了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千万不要去小医院哦,打胎这个事可大可小的哦!如果打得不干净,再去刮宫,这样不光会人痛苦,最关键的是有可能影响生育哦.小产后最好静养一周,喝点鲫鱼汤,医院也会开一些排淤血的药哦,要忌生冷.以后一定要注意哦,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祝健康^_^ 是啊,可别去小医院,可不是闹着玩的。告诉你的朋友以后都要当心啊,小产比做月子还要在意呢!不然落下病根以后可就不好养了!还有说一句:以后如果在没任何保护的情况下建议你吃两片毓婷或安婷,就不会有这么麻烦了!紫晶傀儡MM,我在过年前和你联系过说想要买你的TCL DV007的,不过因为过年的时候实在是太忙了就要这事儿给忘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到正规大医院去做无痛的比较保险,吃药的话就怕不干净再来一个刮宫就是吃2次苦.在去的前面要多吃点把身体养养好,做好了就要穿上袜子和有跟的软拖鞋,洗澡和洗头一定要在浴室里擦干,吹干头发再出来.洗脸要用烧开的水冷一点再洗,不要用冷水,就是自来水.多吃点就是了,多躺躺! 北京的三甲医院的妇产科都可以好好的宝宝为什么要做呀,可能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吧!但是一定要养好呀,我曾经作过一次药流,虽然一次流干净了,但是当时也没有注意什么,还经常用冷水洗衣服什么的,现在都快两年了也没有怀孕,真是急呀,现在最羡慕大肚婆了最好去一流好医院,听医生的没错,要是一时糊涂以后就后悔了~~ 建议生下来,怎么都痛,应积极考虑怎样带大孩子,当她三十二时,会为今天的决定感到自豪!去正规的医院,不要自己胡乱吃打胎药品。做过后,不要下冷水。吃点好的汤水。不能太疲劳。不要因为年轻觉得无所谓。还请你的朋友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反正人流做多了伤身。

更多精彩内容:医院 不要 身体 以后 什么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怀孕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