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减三十,我的减肥心经

  我今年二十八了,属于早婚早育一族,早早生子的悲惨之处就是年纪轻轻就身材变形,看着满大街美丽衣衣不能穿,郁闷的,死去活来.

  还好老公不介意,但是女人总是这样希望老公的目光总在自己身上,何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XL变S,决心易下,减肥之路却是艰难而艰辛的。

总是减了肥,肥了减,在减肥路上挣扎,痛苦的,不得了。之前听同事说跳舞毯可以减肥,于是买,一天一个小时的练,还算有些效果,只是每天上班,回来带儿子,再跳上一个小时,真的好难坚持。

那会还没有在淘宝开店,但是喜欢上网购物的,看了瘦身蝴蝶贴,觉得不贵,还可以减肥,又不累,也买来试试,效果确实是有点的,至少肚皮上的妊娠纹少了不少,然后是桑拿束腿带,桑拿束腰带,再然后是四段腰带,贝罗,除了减肥药外,几乎所有的减肥产品都试过了,呵呵,一天天确实有效果的,确实在瘦,后来半年后一量,呵呵,比之前减了整三十斤,要是问我到底哪种产品最好,其实我也说不大清楚了。

个人认为不管哪种减肥产品说得多么天花乱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太盲目的追求贵的产品,成千上万种的减肥产品,总有一种最适合自己,要试试才知道,最最重要的是,不管身材怎么样,健康最重要,无论如何不能以牺牲自己的健康为代价瘦身,那样太划不来了。

呵呵,姐妹们以上只是个人看法了,供姐妹们参考了,谢谢。

楼主写得好,支持一下,减肥一定不能把健康减掉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半年减三十,我的减肥心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