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其实很简单,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坚持了。

减肥,是个永恒的话题。偶然的,我加入了一个减肥的qq群,群里基本上都是女性,偶然出现一个男性,却是卖减肥药的。每天大家都在谈论着相同的话题:怎么样的减肥方式更有效。有人坚持了几天没吃饭,群里便出现了敬佩的话语,有人提出吃药,但又担心副作用,有人瘦了下去,又担心反弹。凡此种种,讨论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疑问仍然继续,要想在群里继续呆下去,真的要有钓鱼者的耐心了。所谓事出必有因,有因才有果,在群里混了这么久,基本我了解了大部分女性产生肥胖的原因了。我总结如下:第一,爱吃零食、西餐,第二,不爱运动,生活是懒懒散散的。诚然,现代社会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着很大的生活压力,在压力面前,城市群人容易产生群体性的习惯,容易迷失自我,容易借压力给自己找借口。我想这些女性便是在文明社会里过着所谓的时尚生活(想想在优雅的西餐快餐店里喝着可乐,吃着鸡翅,的确有点cool),殊不知,有些生活看上去很酷,但却促使自己走进了一个难以回头的深渊。因此,请不要再做无谓的讨论了。科学减肥不需要什么灵丹妙药,它更需要一种观念,一种更时尚更现代的生活方式。首先,去了解一些营养保健方面知识吧。当你了解到红酒能够养颜,延缓衰老,你还会担心自己几十年以后的面貌吗?当你了解到绿茶能够防癌,甚至绿茶里面含有的比牙膏更多的氟元素,对坚固牙齿更有帮助时,你还会喝可乐吗?当你了解到芝麻、核桃能够让你老年以后仍然能够拥有乌黑健康的秀发时,当你了解到花粉才是最好的减肥用品时,你会对这些“食物既是最好的药品”有最深刻的了解,同样的,当你了解到膨化食品,油炸食品,以及西方快餐对人体的危害时,你还会经常光顾西餐厅或吃零食吗?所以当你为了自己更自然的美丽和健康而去了解了这些知识后,你的之前的坏习惯也很容易杜绝了。记住:人最可怕的是无知。其次,去运动吧。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当一个身材健美的男性或女性在河边或公园跑步时,我想那一定会吸引异性更多的目光,哪怕他或她皮肤不白,面貌也不怎么俊秀,但是那健美的身材一定会让很多人艳羡,甚至可以嗅到其身上弥漫的运动气息。很多人都说自己工作繁忙,没时间运动,殊不知,当人生病的时候,去医院一定有时间,不要再给自己无谓的借口了。养成爱运动的习惯也能锻炼一个人的毅力,当然,一个人能不能在事业上获得成功,最大的因素也是毅力,因此,运动不只能够让我们健康、健美,也能够帮助我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科学减肥就是这么简单,而且不贵。

更多减肥产品>>>

盗用图片就不应该了喔,努力做好顾客服务,让顾客出效果,才是真本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其实很简单,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坚持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