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瘦身,请看享瘦一生(153斤

在怀孕之前,偶绝对是个臭美的女生,定期美容,每天早晨跑步,在家也是多吃菜和水果,少吃饭。定期去打羽毛球,定期在家转呼拉圈,所以偶看上去比较健美,不是那种很骨感的女生。

那时候的偶,160CM,103-108斤左右浮动。人家说好女不过百,偶从来没成为过好女,汗。

可能是因为运动,也可能是因为定期的皮肤护理,偶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了许多。跟老公刚认识那会,已经29岁高龄了,他老人家还以为我25岁不到呢。

后来结婚了,因为年纪不小了,结婚没几个月就怀孕了。自从怀孕,偶的身体就像打了汽的球,呼呼地变圆变胖。怀孕三个月不到,就变成了120斤,到了产前,已经是153斤,看到有的准妈妈,体形一点也没变,只是有了个圆肚子,再看看自己,除了肚子大外,从头到脚,没有哪个部位是不胖的,心晨那个难受呀。于是就发誓,等生完BB一定一定要恢复咱的身材。

说到这,偶就要举手高呼啦,真是天遂人愿呀。产前,153斤的我,生完BB,就整天的流汗,就这样,等到8天后出院,就只有130斤了(看来我不是真的胖,水肿的成份比较多)。回家坐月子,妈妈也还好,没给什么大补的东东吃,饮食比较合理,等出了月子,就只有124斤了。可是还有124斤的哎,比怀孕妇前整整胖了近20斤的哦。

减肥之路漫漫,其修远兮~~~

产后美体,有几点不得不说了,底下是重点,各位产后MM看清楚了呀

1、母乳喂养 从怀孕开始,就一直在各大母婴论坛和网站潜水,得知,母乳喂养是瘦身的最好办法,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治乳腺癌哦,还可以帮助子宫收缩。经过实践,果然不错。在最初的一个月里,儿子一吃我的奶,我就一头汗。然后就觉得子宫在一阵一阵的收缩。经过医生的随访,也说我身体恢复得不错,子宫收缩得很好。

2、多抱宝宝 抱儿子就像一个小故事中说的,抱小牛,他在天天长大,我手臂的力量也在一天一天的增强。所有跟他在一起的互动,都可以消耗妈妈的脂肪。我还带他去上了亲子课,那个可是大耗体力的活动。回来都要补充好多的水份。吃完晚饭,最好带宝宝去外面散散步。

3、饮食合理 在月子里,以至在以后的日子里,妈妈基本没给我特别补过什么。就是喝各种各样的汤。月子里没吃过鸡,猪脚之类的汤。吃米饭之前先喝一碗汤,保证有足够的奶水。多吃蔬菜,出了月子,多吃水果。在这里,我没有胖起来,还得感谢爸爸妈妈的合理照顾。才使得我和儿子都能健康成长。呵呵。

4、穿产后塑身衣 产后6个月是产后恢复的最好时间段,过了这6个月,再想恢复总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哦。生完宝宝,或多或少地会有一些皮肤、肌肉的松驰,还有骨胳疏松,盆骨变大等一些情况。如果你光靠自然恢复,那效果肯定不是理想的。有的妈妈担心会影响哺乳,在这里告诉妈妈们一个小窍门,哺乳的时候,把塑身衣最上面的扣子解开来几粒就行了,还有最好不要买直接带文胸的塑身衣。一是因为这样很难买到合身的,二是哺乳真的不方便。也有好多妈妈认为,我上身没怎么变胖呀,只穿裤子行不行?产后的妈妈,一般因为带孩子和哺乳,背会不自觉地开始驼起来,上衣可以很好的帮助直背和收背部的脂肪。所以个人认为,穿一套,效果更好。

就这样,到宝宝11个月,给宝宝断奶的时候,我已经减到了112斤了。接下来,给宝宝断奶的几天,一个星期瘦了4斤,目前已经断了快两个星期了,就一直在108斤左右。我还想再减呢,想比怀孕前更瘦,做到真正的好女不过百啦,吼吼~~~

以上几点,仅供参考,也欢迎妈妈们探讨更有效的美体方法哦。

咱们的主题是运动减肥,我现在因为专职做网店,所以运动对于我来说,算是比较奢侈啦,不过我还是尽量抽时间来运动了哦。现在儿子快25个月了,我也从当初的124到现在的102了。下面我还会再接再厉,越来越瘦哦。会定期来跟各位看官报告最新动态的哦。

好贴好帖,喜欢哪,赞一个呀~~

希望能给爱美的妈妈们有参考作用!及时减肥做美丽女人美丽从这里开始!我现在忙着增肥,看到大家都减肥,羡慕!字太多了,配上图片大家会更喜欢哦,就像我店里那样的,减肥前,减肥后,一对比,都不用说太多话了,可以参考一下,我也要做,美丽女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如何瘦身,请看享瘦一生(153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