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98斤 胖妈妈减肥心得

历经6个月,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减肥抗战史,回头看看走过的路确实是惊心动魄,妙趣横生啊,在此我感谢所有支持我、鼓励我的家人和朋友(爸爸、妈妈、老公、儿子、送我礼物的亲戚朋友、邻居家的小孩既大人)!能瘦正好支持一下 专业起名来我店如果有照片就好了,楼主可以参考一下我店里,很多对比照片喔,以后发贴,美文+片片大家最喜欢看了,字不要太多!

楼主真强啊,要减这么多真是要有毅力才行。

最后编辑此帖2008-12-17 06:35:03。

楼主真幸福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38-98斤 胖妈妈减肥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