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作好吃又干净的卤鸭翅

宝宝吃饭问题一直是妈妈们最头痛的事情,为了让宝宝多吃一点妈妈们可是绞进脑汁,今天我就教大家做道菜卤鸭翅,这道菜在我们家可是人人爱吃的

哦。和外面卖的卤好的鸭翅味道上没有大的区别,而且自己作的很干净。下面我就教大家这道菜的作法。

作卤菜先要做卤汁,方法很简单的,卖调料的地方有专门卖卤料的,大家可以买两小包就够了,或者是自己在卖调料的地方自己拿也可以,我自己的感觉是自己挑的料作出来的味道比买的成品要好吃,大家在挑料的时候,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挑多些自己喜欢吃的。接下来就是要开始作菜了

1、取卤香香料两小包(约40克)在锅中炒香。

2、加水一斤煮15分钟。

3、加酱油0.5斤、料酒0.5斤、冰糖0.2斤、白糖1两、姜片、花椒、桔皮少许。咸淡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

4、把鸭翅用开水焯一下,放入卤汁中煮熟浸泡既可。

哈哈,方法就是这么简单。哪天再做给大家秀下照片。

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做别的哦:

1、卤鸡翅、腿、脖等;将原料用开水焯一下,放入卤汁中煮熟,浸泡。(按个人口味决定浸泡的时间)

2、卤鸡蛋;将蛋煮熟,去皮放入卤汁中稍煮后浸泡。

3、卤肘子;先将肘子煮八分熟,取出骨头,在卤汁中煮熟,取出乘热用保鲜膜卷好捆紧,压实冷却后切片。

4、卤豆制品:豆腐干,干豆腐可在卤汁中浸泡。

大家可能按照这个方法试着做下,简单又好吃。

希望宝宝们能喜欢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作好吃又干净的卤鸭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