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angle005_2008+健康小天使

把我们家小公主的百天照都搬出来喽,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们健康可爱的野蛮小公主哦!

小公主吃饭特别香,这是我们的最大有点哦!每天爬上爬下,一刻都不闲着;最喜欢跳舞,听见音乐小屁股就会不停的扭;想要东西了会讨好你,生气了会发脾气大声嚷;摔倒了从来不哭。总之是个非常健康可爱的宝宝哦!借这个机会——祝天下所有的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哈哈,很性感的公主。^_^我是做个性化礼品的,妈妈们可以用宝宝照片做本台历挂历,送给亲戚朋友,也可以做本纪念册,留着宝宝长大以后再看啊。只要提供清晰数码照片就行了,我们帮您设计,一本起做,配送到家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angle005_2008+健康小天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