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因素超详细大盘点

(1) 孕期涂指甲油可致流产

  指甲油以及其它化妆品往往含有一种名叫酞酸酯的物质,容易引起准妈妈流产及生出畸形儿。所以孕期或哺乳期的妇女都应避免使用标有“酞酸酯”字样的化妆品,以防酞酸酯引起流产或婴儿畸形,尤其是男孩,更容易受“伤害”。

  (2)宠物也是罪魁祸首之一

  猫狗身上潜藏着病毒、弓形虫、细菌等感染准妈妈后,可经血液循环到达胎盘,破坏胎盘的绒毛膜结构,造成母体与胎儿之间的物质交换障碍,使氧气及营养物质供应缺乏,胎儿的代谢产物不能及时经胎盘排泄,致胚胎死亡而发生流产。

  (3)警惕电脑辐射引发流产

  计算机和电磁辐射、噪音、光照不足及铅污染对人体均可产生不利影响。怀孕早期的妇女,如果每周上机20小时以上,流产率和胎儿致畸率的可能性增加80%以上。所以,在计划怀孕前3个月,应远离电脑,或采取防护措施。

  (4) 远离噪音,避免胎儿脑受伤

  噪音可影响准妈妈的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活动。准妈妈受噪音影响还可使胎心加快,胎动增加,对胎儿极为不利。高分贝噪音可损害胎儿的听觉器官,并使准妈妈内分泌功能紊乱,诱发子宫收缩而引起流产、早产,新生儿体重减轻及先天性畸形。

  (5) 孕期不要染发、烫发及长期涂口红

。孕妇禁吃四种易流产食物

  专家提醒准妈妈们,食物也可能让你流产哦!孕期准妈妈们可不能乱“吃”哦!

  1、螃蟹:

  它味道鲜美,但其性寒凉,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2、甲鱼:

  虽然它具有滋阴益肾的功效,但是甲鱼性味咸寒,有着较强的通血络、散瘀块作用,因而有一定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的堕胎之力比鳖肉更强;

  3、薏米:

  是一种药食同源之物,中医认为其质滑利。

  药理实验证明,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4、马齿苋:

  它既是草药又可作菜食用,其药性寒凉而滑利。实验证明,马齿苋汁对于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能使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易造成流产。

好贴 值得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产因素超详细大盘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