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和孩子睡啊!

我不想和孩子睡啊!!!!!!

由于姐姐妹妹做月子,姐姐家的女儿没人一起睡觉。因为妈妈要照顾妹妹,姐姐的婆婆照顾姐姐,剩下他女儿没人一起睡。可怜的我,只能陪她这小家伙睡觉了。平时自己一个人睡觉习惯了,突然多了个小孩子在边上睡觉。整个晚上,一张床都被她转了个大圈,可怜的我只能窝在角落里睡觉!!更可恶的是,还尿床!!!!!已经连续半个月了,我抓狂啊严重和老妈他们提出抗议,可是抗议无效!!!

我已经连续严重的睡眠不足哇!!

早上一不小心她掉到地板上了,马上一惊,坐起来去抱她回来,,气归气,但是也还是心疼的!!!

人啊,就是矛盾

要她老实点不然要她一人睡,呵正常正常,现在多学习下,可以积累经验哦可以多学习经验哦,等以后你自己有孩子了就习惯了唉,现在知道孩子真是难养啊

深有体会,表同意

我不明白姐姐妹妹做月子是什么意思,姐姐的妹妹不也是你的姐妹嘛,楼主好像有点表达不清楚哦,嘿嘿哈哈!!早点习惯吧,等你自己以后有了的话更有的你烦的啦!我xxx宝才五个月,睡觉的时候都要把床全翻遍,睡醒了还要踹我呢!!省表同情~可以学习经验了,同意观点呵呵~先学习一下同情中!孩子虽小,但占的地方不小,她们睡觉一点也不老实。呵呵,我妞就是这样的小孩子是这样的啦,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哈哈 (偷笑一下)为了你着想 把床让给宝宝 打地铺吧现在夏天也不会冷不过还是蛮同情你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不想和孩子睡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