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他变得更好色了.问题出在哪呢?

男人的心态真的只有男人才知道吗?好色的男人会花心吗?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的心又何尝不是雾里的花,看不清,摸不着呢.男人们都爱说十个男人九个色,到底怎么才算色呢?背着妻子去看女人裸体表演或偷看女人裸体照和黄片.这样的男人花心和背叛的机率有多少?我的男人便是这样的男人,在我怀孩子前还好,他还总说看黄片很无聊,可生完后,他还找片子来看.这让我没有安全感,我很爱他但也实在很不喜欢很讨厌他这样.男人们为什么会好这一口呢?是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吗?乱了乱了,我彻底的乱了.请告诉我,我应该生气还是接受呢?麻烦大家花点时间来回答我吧.

只要他和你一起看,没什么大不了的,也许你们需要点激情

问题就是他自己看啊没什么的!这个没什么了。我还跟老公一起看呢,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完孩子后,他变得更好色了.问题出在哪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