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婴儿补钙剂

如何选择补钙剂

  目前,我国包括国产与进口的钙剂有500多种,选择钙剂产品的标准是看它是否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1、钙的来源及含钙量;

  2、溶解度,可以用稀释的醋溶液模拟胃环境.(液体钙更易吸收);

  3、是否经过螯合(螯合钙肠道吸收率高,生物利用度好);

  另外最后我想说的是:小宝宝最好不要选择补钙剂.因为一岁以前的宝宝胃肠道还未发育成熟,服用时可能会给宝宝带来伤害,至少是增加他胃肠道的负担!最好是通过提高母乳质量来给宝宝补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选择婴儿补钙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