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的液体钙剂更容易被宝宝接受吗?

给宝宝太甜的钙

  一般人都普遍认为甜味的液体更容易被宝宝接受,因此更适合宝宝,其实并非如此。给0-3岁宝宝的钙不能太甜,太甜会引起口味偏好,影响宝宝正常喝奶和喝水...奶味是最适合她们的味道,宝宝的味蕾的正处在快速发育期,过重的味觉刺激会导致味蕾反应迟钝,因此不要过早给宝宝太甜的口味,否则会导致宝宝不爱喝水。更适合宝宝的应该是接近母乳的味道,淡奶口味就像母乳,不影响味蕾发育,所以,我一直给他吃迪巧的小儿碳酸钙颗粒,主要也是看中它是淡奶味,而且冲着很方便,5ml就能够冲开。

  此外补充个小贴士,少吃盐也能帮助钙质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甜味的液体钙剂更容易被宝宝接受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