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夏季最佳营养素——维生素E

最佳营养素——维生素E

  维生素可以让你平安度夏,最佳选择非维生素E莫属。麦芽、麸皮面包、核桃泥、奶制品等食物中含维生素E量较多,夏天可多进食些这类食物。科学家强调,人在夏天会遇到三大危险:强烈的日照、臭氧层破坏导致的紫外线辐射与疲劳,而维生素E可以将这三大危险降到最低程度。必要时,可酌量服用维生素E的药丸,每天15~60毫克就足够。(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夏季最佳营养素——维生素E”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