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试用扶肤品

不曾用过的护肤品可以先在宝宝前臂内侧皮肤上涂少量试用,停留24小时没有过敏反应的话再用,如果宝宝使用护肤品时出现过敏现象,如皮肤发红、出现疹子、眼睛充血、流泪等,也应该立即停用。

  护肤品使用提示

  不要给宝宝过量使用护肤品:一般洗完澡后,会给宝宝全身抹一些护肤乳液,但不要过量使用(尤其是在夏天),否则有可能阻塞汗毛孔,引起皮肤过敏。洗脸后抹润肤霜也一样(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提示:尽量购买小包装产品

  由于婴幼儿护肤品每次用量较少,所以一件产品往往要用相当长的时间才能用完,因此产品稳定性要好,购买时除注意保质期外,还应尽量购买小包装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给宝宝试用扶肤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