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的宝宝如何补水?

母乳中含有充足的水分,按说明书配置的配方乳中的水分也能满足宝宝的需要,所以一般情况下混合喂养的宝宝也不用再补水。

如果在炎热季节里,环境温度高,婴儿有口渴的表现,体温升高或皮肤出现汗疱时,可在两顿奶间喂一些水,每日2~3 次即可。

如果孩子拒绝,不要强迫他喝。非配方奶粉喂养的孩子在两顿奶间应适当加水,因为即使稀释后的动物奶中蛋白质和矿物质含量仍高于母乳,适当补水可以帮助肾脏排出体内废物、保持水的平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合喂养的宝宝如何补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