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给宝宝添加的辅食

宝宝添加辅食一般是在四个月之后开始逐渐进物的,起初是由营养米粉,蔬菜汁这些慢慢开始的,逐渐的可以添加蛋黄还有水果哦。可是宝宝太小,咬不动水果,所以妈妈们就要学会给宝宝做最营养的水果泥哦。因为这样,既能使宝贝接触到好多口味的水果,培养多种味觉,避免日后挑食,又可以让他们摄取到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很多营养。

第1款 猕猴桃泥

原料:新鲜猕猴桃果一只。

制作:先将猕猴桃果用清水洗干净,把外皮去除,再把里面有籽的部分也去除掉;然后把果肉压成泥状即可给小宝贝喂食了。

营养小秘密:

猕猴桃的维生素C的含量高达100-420毫克,相当于柑橘的5-10倍,同时还富含维生素B、P及钙、铁、磷、钾等矿物质。而且,对某些疾病还有防治作用。但制作时一定要注意把籽去除干净。小宝贝可能一开始并不一定会喜欢猕猴桃果的味道,不过尝试着喂上几次小宝贝就会喜欢了

第2款 木瓜泥

原料:新鲜木瓜半只。

制作:先将木瓜用清水洗干净,切开外皮,将果肉中的籽去除;然后把果肉压成泥状就可以给小宝贝喂食了。

营养小秘密:

木瓜不仅富含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而且口味也很好。妈咪可以经常给宝贝提供这种美味的水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定要给宝宝添加的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