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宝宝喂辅食什么时候最合适

选择在早餐或午餐时给宝宝吃辅食,而避免在下午或晚上给宝宝吃辅食。因为刚开始时,宝宝可能因为不适应辅食而哭闹,会影响夜间睡眠。

关于喂辅食的2大疑问

如果宝宝不肯使用汤匙,该怎么办?

刚开始给宝宝喂辅食时,宝宝可能会对汤匙有抗拒感。妈妈可以将手洗干净,并用干净的指尖蘸一点食物让宝宝啜;如果宝宝仍旧抗拒,那他有可能是不喜欢那种食物的味道,可试另一种食物,保证辅食的多样性

辅食需要添加蔗糖吗?

给宝宝制作辅食时,不建议添加蔗糖。

宝宝的味觉发育还不完善,父母在制作辅食时要尽量保持食物的原味性,不要添加盐、味精、糖等调味料。给宝宝吃的米粉里,不需要添加蔗糖,原味更自然,也更贴合宝宝的口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给宝宝喂辅食什么时候最合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