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婴儿是否吃到足够的母乳

(1)检查婴儿体重:头六个月,婴儿的体重应每个月增加500公克,或是每周125公克。

(2)检查婴儿的尿量纯吃母乳的宝宝,若是得到足够的母乳时,通常一天内会排出六到八次清清的尿。医师并进一步的补充,以尿量判断是相当有用且快速的,但它也同时提醒你,如果宝宝有喝其它的东西,则就不能依此法判定。另外,在生产住院(或生产之前)的这段日子里,你也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一些你与宝宝的用品,例如宝宝的衣服、袜子,当然,还有方便你哺喂的哺乳衣。可以请裁缝在胸部的位置车一对“放大的扣孔”,如此(整理www.8e.org.cn),你就可以花小小的钱,拥有各式你所爱的哺乳衣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判断婴儿是否吃到足够的母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