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喂奶需要注意什么

1、主要是定时喂奶。出生后几个月每2小时喂一次,夜间适当延长间隔时间。6个月后可延长每4小时喂1次。

2、定时限奶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能使* 受到定时刺激,能促进奶汁分泌;婴儿定时进奶,可使消化液定期分泌,促进消化吸收。

3、喂奶前要先换尿布,使婴儿臀部干燥舒适,并将奶头用温水洗净,然后使婴儿处于半坐位。喂奶时,母亲用食指和中指压住* ,避免奶头堵塞孩子的鼻孔而影响呼吸。喂奶后,把孩子竖抱起来,头靠在母亲的肩膀上,轻轻地柏孩子的背,这样可将吸奶时吞下的空气嚷出来,防止溢奶。

4、喂奶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lo分已经足够。健康而饥饿的婴儿在第一个5分内已将需要量的2/3摄入。喂奶时间过长,易使乳头浸软而发生裂口,也会造成婴儿不专心吃奶的不良习惯。

5、两侧轮流喂奶比较好。如果* 内乳汁末吸完,应用吸乳器将其完全吸出,这样才能维持乳汁最大的分泌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喂奶需要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