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有点皲裂,一到哺乳的时候就特别疼,能不能暂时停止哺乳?

乳头有点皲裂,一到哺乳的时候就特别疼,能不能暂时停止哺乳?

医生解答:喂养时宝宝含接乳头的方法不当或者宝宝有咬奶头的习惯,会造成乳头皲裂。在哺乳之前,可以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一下;喂养后用乳汁涂抹在乳头上,并且暴露几分钟,让乳头保持干燥。还可以使用不含酒精的蜂胶。如果实在疼痛难忍,可以戴上乳头保护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乳头有点皲裂,一到哺乳的时候就特别疼,能不能暂时停止哺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