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的下午茶

随着孕周的逐渐增加,你发现下午三四点钟,肚子就开始大唱“空城计”了,而你又不想像做正餐那样“兴师动众”?下面这几款简单易做的菜谱可能刚好符合你的心思!

糖醋荷包蛋

原料:

鸡蛋2 个,白糖、醋各适量。

做法:

1、锅中加水,放入白糖及醋,大火煮沸。

2、水开后,将鸡蛋打入,改小火煮约2 分钟,待鸡蛋熟透后即可食用。

功效提示:鸡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鸡蛋中钙、磷、铁和维生素A 含量很高,B 族维生素也很丰富,还含有其他许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樱桃牛奶饮

原料:

牛奶250 毫升, 樱桃150 克, 柠檬汁25 毫升, 精盐、糖各少许。

做法:

1、将樱桃洗净,去掉小梗,用榨汁机榨成汁。

2、将榨好的樱桃汁倒入柠檬汁中,加入少许糖和精盐,然后再倒入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提示: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柠檬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适合孕妇的下午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