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于孕晚期的调养食谱

★奶油双诊

材料:菜花、西兰花各200克,粟米、胡萝卜丁、面粉各适量。

调料:植物油、鲜奶、盐、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①粟米淘净沥干;菜花、西兰花掰小朵沸水中焯1分钟冲凉沥干。②将菜花、西兰花用油炒熟盛在盘中。③在锅内余油中放面粉,小火炒至黄色,加入鲜奶,拌匀,再加盐、胡椒粉、粟米、胡萝卜丁,炒匀后淋在菜花、西兰花上。

功效解析:本菜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K等营养素,产前吃可预防生产时大出血,产后可增加母乳中维生素K的含量。

★椒盐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鸡蛋1个。

调料:水淀粉75克、面粉30克;植物油、白糖、料酒、五香粉、咖喱粉、盐各适量。

做法:①将切块排骨在上述料中(植物油等6种)腌制15分钟。②用1个鸡蛋、水淀粉、面粉调成蛋糊,将排骨放入糊中挂匀。③用5成热油炸排骨,八成熟时捞出。④再用7成热油炸排骨,呈金黄色捞出。⑤用凉熟油滚至皮酥捞出。⑥装入盘中,淋少许香油、撒上椒盐。

功效解析:本菜含蛋白质、铁、锌、VA、VD、VB12等,营养全面,可为孕晚期常饮食谱。

★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

你可以象选择蔬菜那样有的放矢地选择奶粉,本品富含准妈妈青睐的多种营养素,比如强化钙、铁、叶酸、藻油DHA等,对分娩及胎儿发育大有益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适于孕晚期的调养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