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自然补钙

4个月以前,尽量用母乳喂养你的宝宝,确实无法进行全母乳喂养,要尽量给宝宝提供配方奶,其次才是维生素AD强化奶。

宝宝4~6个月需要开始及时添加辅食,补充富含维生素D、钙、磷及蛋白质的食物,如米粉、蛋黄、蔬菜泥、新鲜谷物(粥)等。再大些,还可多给宝宝吃些其他富含钙的食物,比如奶酪、骨头汤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充分利用日光:多晒太阳是预防佝偻病最经济、有效的办法。从宝宝满月开始,就要经常带他去户外活动,夏季尽可能暴露皮肤,同时注意保护宝宝头部(戴太阳帽免受阳光直射),晒前涂些儿童防晒霜;冬季注意保暖,风和日丽的天气,多带孩子到户外晒太阳,每天晒太阳时间由5~10分钟,逐渐增加时间,最好不少于2小时。平常也可以隔着玻璃晒太阳,虽然透过的紫外线要少一些,也是有效果的。不妨多晒会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给宝宝自然补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