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必须让宝宝一次只吃一种奶,不能母乳和奶粉同时喂吗?

混合喂养的Yes or No

  一种奶

  有的妈妈说混合喂养必须让宝宝一次只吃一种奶,不能母乳和奶粉同时喂,或者两种奶粉同时喂,否则会造成宝宝消化不良危害宝宝健康?

  yes 其实如果妈妈的母乳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就需要妈妈给宝宝喂食一些奶粉,对宝宝的影响不是很大。

  no 妈妈一般不要轻易给宝宝更换奶粉,如果宝宝平时多喝的配方奶忽然被更换了,就会很容易引起宝宝拒绝喂奶的行为。妈妈如果考虑给宝宝替换奶粉时,应该先采取渐进的方式,可以每天加半匙新奶粉,直到全部换过来为止。(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合喂养必须让宝宝一次只吃一种奶,不能母乳和奶粉同时喂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