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喝配方奶粉容易上火,在奶粉中多加糖就可以“败火”吗?

婴儿喝配方奶粉容易上火,在奶粉中多加糖就可以“败火”

  解误:许多父母认为喝奶粉婴儿容易上火,总是要加一些糖“败火”。

  有的甚至一勺奶粉就要配一勺糖,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按照配方奶粉的成分,饮用时并不需要另外加糖。如果加糖过多,会导致营养搭配不合理,造成婴儿体内高糖,容易导致婴儿肥胖。(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喝配方奶粉容易上火,在奶粉中多加糖就可以“败火”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