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补钙,钙质的食物来源

钙质的食物来源

  众所皆知,鲜乳是钙质的最佳来源,由于国内患有乳糖不耐症者十分普遍,不喝鲜奶者大有人在,除了牛奶之外,还有许多食物也能提供丰富的钙质,例如:豆腐就是极佳的钙质来源,它的钙来自于制作过程中所添加的凝固剂。因此,以硫酸钙来当凝固剂的豆腐,会比用氯化镁当凝固剂的豆腐,含有更多的丰富钙质;不同品牌及不同的制作过程,含钙量也会不同。当然,也有一些厂商会特别针对宝宝设计含钙饮料,也是宝宝摄取钙质的极佳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补钙,钙质的食物来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