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一定要分两步,先母乳后配方奶?

混合喂养一定要分两步,先母乳后配方奶?

  yes 在确定母乳不足的情况下,以其他乳类或代乳品来补充喂养婴儿,其中需要考虑母乳缺少的多少来决定混合喂养的方法。一般在宝宝6个月以前,可以先喂食宝宝母乳,然后再喂食宝宝奶粉,这种方法叫做“补授法”。

  no 当宝宝6个月以后可以进行“代授法”,就是采取一次喂食宝宝母乳,下一次喂食宝宝配方奶粉,这样轮换交替喂食宝宝。这种喂法容易使母乳减少,逐渐地用牛奶、代乳品、稀饭、烂面条代授,可培养孩子的咀嚼习惯,为以后断奶做好准备。(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合喂养一定要分两步,先母乳后配方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