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食物比微波炉加工的食物营养好?

蒸的食物比微波炉加工的食物营养好?

用蒸的方法加工食物,食物是慢慢地变熟,这样能保存食物大部分的营养价值。而用微波炉做菜虽然食物很快就熟了,但这种“快速”加工会损坏食物中的营养价值。同样的,用水煮熟的食物也会损失50% 左右的可溶维生素,主要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b。比较理想的做法是将食物放在厚底锅里,密封好,用小火(能保持食物的水分)慢慢将食物焖熟。这种方法能比较多地保持食物的口味和质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蒸的食物比微波炉加工的食物营养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