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挤奶会不会弄伤乳腺?|该不该用手挤奶?

挤奶时用力过猛确实会造成* 损伤,但正确的挤奶方法是不会弄伤新妈妈的乳腺的。

你可以这么做:洗干净双手,找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把盛奶的容器放在靠近* 的地方。把拇指放在乳头、乳晕的上方,食指放在乳头、乳晕的下方,其他手指托住* 。拇指、食指向胸壁方向挤压,挤压时手指一定要固定,不能在皮肤上滑来滑去。多重复几次奶就会出来了。

喷乳反射强烈的妈妈,挤一会儿后,奶还会喷射而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手挤奶会不会弄伤乳腺?|该不该用手挤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