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完母乳后,再添加多少配方奶比较合适?

混合喂养添加配方奶的原则是先从少量开始,如一次30 毫升,然后观察宝宝的反应。如果宝宝吃后不入睡或不到1 小时就醒,张口找乳头甚至哭闹,说明他还没吃饱,可以再适当增加量,比如一次50~60 毫升。以此类推,直到宝宝吃奶后能安静或持续睡眠1 小时以上。

此外,如果6 个月内宝宝月体重增长超过500 克,说明喂养量已能满足其生长需要。由于每个宝宝的需要不尽相同,所以父母只有通过仔细观察和不断地尝试,才能了解自己宝宝真正的需要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吃完母乳后,再添加多少配方奶比较合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