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喂养姿势应该怎么做?

医生解答:正确的喂养姿势有两种情况。一是坐姿,二是卧姿。白天最好采取坐姿,晚上再取卧姿。比较常见的是“坐位环抱式”:用肘部内侧托住婴儿颈背部,四指张开托住婴儿臀部,而另一手的四指和拇指分别放在* 上、下方,柔和握住* 。让宝宝的嘴和下颌部紧贴妈妈的* ;妈妈与宝宝的胸部互相紧贴;腹部互相紧贴;宝宝将乳头和大部分乳晕含入口中。除了上述方法,国外比较流行橄榄球抱法:妈妈背靠床头坐或半坐卧,将后背垫靠舒服,把枕头或棉被叠放在身体一侧,其高度约在* 下边缘(产妇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调节)。

将宝宝的臀部放在垫高的枕头或棉被上,腿朝向妈妈身后,妈妈用胳膊抱住宝宝,使他的胸部紧贴妈妈的胸部。妈妈用另一只手以“C”字型托住* ,让宝宝含住乳头和大部分乳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确的喂养姿势应该怎么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