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补钙就是多喂钙剂吗?

“补钙就是多喂钙剂”。

其实,钙在体内的吸收利用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必须有维生素D的帮助。因此,在服用钙剂的同时,应适量给孩子口服鱼肝油等维生素D制剂,或是让孩子多晒太阳,以促进皮肤中的7—脱氢胆固醇转变成维生素D。否则,就是吃再多的钙剂,孩子照样会缺钙。在服用钙剂时避免同时饮用汽水、碳酸饮料,含草酸多的蔬菜如菠菜也要避免同时吃,以免降低吸收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孩子补钙就是多喂钙剂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