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辅食里有点咸味更好吗?

误区:辅食里有点咸味更好

“孩子四个月要加辅食了,吃点蛋黄、米粉、菜糊之类,刚开始孩子肯定是吃不惯,不爱吃的,可家里的老人总说,这主要是没什么味,那么淡,孩子当然就不爱吃”,所以有时他们给孩子的辅食里加点香油、盐说是给孩子提味。我们大人吃饭的时候也总给孩子沾点儿咸菜汤。”不少家长会问喝配方奶的宝宝在添加辅食品时,还需要加调味品吗?

6个月至1岁的宝宝,辅食里不要加盐、味精等任何调味品。因为4个月的宝宝的肾功能不全,不能过早的加调味品,尤其是食盐会增加对肾的负担。(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辅食里有点咸味更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