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适合宝宝的开胃食品

美食三要素,打开胃口

夏日的饮食要清淡、爽口、好看,有了这三个要素,就能轻松打开宝宝的胃口。妈妈在替宝宝准备餐点时,多做一些清凉、爽口的食品,如:凉拌蔬菜、蔬菜泥、果汁、果泥等,都是不错的菜色。另外,也可制作一些清爽、营养的点心,帮宝宝补充营养。如水果布丁,又或可将柳橙、苹果、芒果等水果加入菜肴,做成丰盛的水果大餐等。

美食范例:水果沙拉

原料:苹果、梨、桔子、香蕉、生菜叶、色拉油沙司、鲜奶油、柠檬汁。

制作方法:

1。将苹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长三分宽的薄片,放入盛器内拌匀。生菜叶洗净,消毒待用。

2。在小盘里用生菜叶垫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将鲜奶油,柠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内拌匀,浇在水果片上。(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适合宝宝的开胃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