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牙期的营养方案

宝宝出牙期最佳营养方案

  ● 水:人体需要量最多的营养素,千万不能轻视。

  ● 蛋白质:1岁以内的婴儿,喂母乳者,每天每千克体重需蛋白质2.5 克;食配方奶者需3.5克。奶类中的蛋白质可满足该时期婴儿的需要。

  ● 脂肪:是人体重要的热能来源,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代谢非 常重要。乳类中的脂肪含量较充足,可满足婴儿的需要。

  ● 维生素:是一种与人体代谢有重要关系的有机化合物,大部分不能在体内合成或合成不足,必须依赖从食物中摄取。(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 碳水化合物:是人体主要的热能来源。母乳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 能满足婴儿的需要,配方奶含糖偏少,需要加糖。

  ● 矿物质:包括钙、钠、钾、镁、硫、锌、铁、碘等14种,是一类 含量较少,但对人体有重要作用的营养素。可以通过奶类及辅食补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出牙期的营养方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