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选择哪种钙剂好?

家长:“现在市场上的钙片种类丰富,该选哪种呢?是不是越贵越好。”

解答:从营养角度来看,首先强调食补为主。如果食补还跟不上,就要进行钙剂补充。

我们在市面购买钙剂,要仔细阅读说明书,要购买经过国家药监局审批的药物,就像牛奶一样,要求购买有经过检测的钙。

作为厂商来讲,要保证儿童的健康生长发育,使你的产品能够得到人家的认可,你也要保证质量,没有质量就没有厂家产品的生命(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首先,厂商和国家对钙的生产应该很严格要求,上市之前要做好很严格的检测。在市面上的保证都是合格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孩子选择哪种钙剂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