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孩子补钙最科学

在补钙剂的同时,我们更提倡从食物中摄取钙。在夏季,可在宝宝的饮食中合理搭配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比如:牛奶、豆制品、虾米皮、芝麻酱等。值得注意的是膳食中食盐量较高或吃高蛋白会增加钙从尿液中的丢失;高脂肪饮食,大量的含磷酸、镁、咖啡因的食品也会影响钙的吸收与排泄;食物中的草酸、植酸也会影响钙的吸收。因此在吃菠菜、茭白、竹笋等含草酸过多的食物时,可以用热水烫过后再吃比较好(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给孩子补钙最科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