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P有点回落 心里有点失落

8e亲子网寄托了我很多的希望,特别是6月份以来,看着权重的逐步的恢复,IP也慢慢的涨起来了啦!特别是昨天IP冲到了3885 IP,本希望今天能一举冲破4000IP的大关,但是看现在的情况,今天的IP要比昨天少200个左右,这属于正常的浮动,但是心理依然感觉到失落。

进入7月份以来,IP比6月有所增加,但是相应的盈利能力却没增长,压力很是大。8e亲子网我现在基本上是希望它能养活我的公司,但是目前遇到的困难确实是很大,公司已经注册成立了半年多了也没运作起来。

特别是现在缺乏一个懂行的女性来支持网站的运营,自己虽然知道急不来,但是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怎样让8e亲子网尽快盈利和8e亲子网的发展一样的重要。

不管心情是失落也好,怎样也好,继续做好内容的建设及外部链接的建设目前是一个非常迫切的任务,还是要强迫自己去执行,继续去执行,为了自己及公司的明天,我要努力、努力、继续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IP有点回落 心里有点失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