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奶粉时最重要的是要特别注意说明上被强化的营养成分的配比吗?

挑选奶粉时,最重要的是要特别注意说明上被强化的营养成分的配比

  解误:不必过于关注奶粉中包含多少营养成分。

  目前市场上的配方奶粉,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只要是喂养1岁内婴儿的,各种奶粉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都大致与母乳接近。虽然,有些品牌的奶粉中强化了某些营养成分,但对于婴儿来说,增加的营养成分对他们并没有什么效果。因为,除了喝奶以外,6个月以上的婴儿还要吃辅食,许多营养成分在辅食中一样可以得到补充。由此可见,父母在选购时,不必只是为了某一两种营养成分而精挑细选,更重要的是为婴儿选择那些质量可靠的厂商生产的配方奶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挑选奶粉时最重要的是要特别注意说明上被强化的营养成分的配比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