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食谱--王瓜根肝糊汤

王瓜根肝糊汤

  材料:王瓜根10克,牛肝(或猪肝)20O克,洋葱、胡萝卜各1个,老姜1块,鸡骨汤、奶油、盐、胡椒各适量。

  做法:

  1.先将肝在开水里烫一下,使其稍硬可较易处理,然后切成豆粒大的细丁。

  2.洋葱、胡萝卜切成细丁,老姜剁碎。在深锅内先放奶油,随即将全部原料放入,王瓜根也同时加入,放鸡骨汤约5碗,用小火慢煮,直到全部原料煮熟而烫成糊状时,加盐、胡椒等调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食谱--王瓜根肝糊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